素貼:2月2日將大規模封城示威

2014-01-30 10:55:2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反政府示威者昨天搭公車前往曼谷北郊衛生部辦事處,以聲援該部常務次長的不與內閣合作立場。(歐新社)
 
【本報訊】反政府組織「完美化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秘書長素貼昨天在曼谷宣布,為促使穎拉總理下台,他將發動支持者從今天(30日)起展開連續4天的遊行,並在2月2日演變成大規模封城示威。對於2日當天的民代選舉,素貼強調「不阻止大選」,但民眾大可不必參選,因為數十個府治的投票站將沒有選票、沒有票箱、沒有任何工作人員。
 
針對看守內閣與中央選舉委員會前天談判後,得到最終結果是如期舉行2月2日全國民代大選投票,反政府組織領袖素貼昨晚在巴吞汪路口示威舞台宣布,反塔信與推翻穎拉政權示威將在近4天內提升等級。素貼強調,示威活動並非旨在阻止大選,而是顯示訴求﹕必須先完成憲政改革,才會有真正公正公平的大選,這樣的大選才能得到有良好素質的民意代表,阻止伺機貪污的政客執掌政權。
 
素貼說,從本月13日啟動的癱瘓曼谷行動,2月2日將再次達到高潮。為此,他將率領支持者從今天起在曼谷市中心街區遊行「走趴趴」,包括今天將從素坤逸路翁努巷口開始,遊行到亞速路口﹔明天(31日)將從叻拋路口開始遊行,但未透露遊行路線。
 
由於本月31日將是春節正月初一,曼谷大量華人企業職工從今天起就已進入放假狀態,預計遊行活動對曼谷市民近日出行將不會造成太嚴重影響。素貼還宣稱,2月1日正月初二,他將身著代表喜慶氣氛的紅色衣服,率領支持者遊行到耀華力路唐人街,參加春節盛會,同時也邀請華裔支持者參與2日的抵制選舉示威。
 
素貼說,不必在意2月2日的投票,因為當天的投票一定會像2004年那樣無效,法律規定有效的大選應該是一天內完成投票,但當天有數十個府治的投票站將沒有選票、沒有票箱、沒有任何工作人員或者志願者。他強調,這場大規模封鎖曼谷示威不算是「阻止選舉」。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