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票被封 中選會擬談判示威者

2014-01-30 10:57:4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頌猜昨天(29日)表示,南部地區由於出現集會者封鎖郵局問題,目前正在協商如何將選票從郵局中取出,包括分區民代和政黨民代兩種選票。其中北大年、也拉和陶公府已經領出選票,但是宋卡府和沙敦府是否能順利取出選票目前還不確定,因為正在與當地工作人員聯絡協商。
 
頌猜表示,由於示威者的阻擋,有3個地區的選票還卡在當地郵局無法遞送到各區。對此,中選會準備和抗議群眾談判。同時,中選會還決定如果無法按時從當地郵局中取出選票,將取消在選票上蓋章的規定,因為繼續遵照原來的規定處理,可能會變成阻礙大選的因素。但是取消在選票上蓋章的規定,僅針對存在集會問題的府區,而不是全國所有的地區。
 
頌猜還指出,中選會決定於2月23日對沒有完成提前和異地投票的地區進行補投票,代替26日的提前和異地投票,26日當天未能投票的登記選民,可以於23日補投票。只要投票站沒有關閉,選民都可以前往行使投票權,但如果哪一個投票點無法正常開放,中選會將重新規定投票時間。對於曼谷挽甲必、挽坑以及三攀他翁3個地區選舉委員會辭職問題,他還沒有收到辭職文函。
 
中選會主席素帕猜表示,日前已就各方對中選會的種種質疑做出說明,但既然穎拉總理堅持按期舉行大選,中選會也只有表示尊重,中選會會在職權範圍內安排選舉,但出現的各種問題及不良後果都應該由政府承擔。
 
另外,南部地區有28個選區之前因抗議干擾,沒有候選人登記,也有些選區選務主管辭職,新主管上任後才能確認選舉結果,2日大選當天將無法得出投票結果。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