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抽學生耳光 鮮血直流

2014-01-30 11:01: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紅統府一家寺廟學校傳體罰學生事件,一名小學教師抽打學生耳光,導致學生的嘴巴、鼻子受傷出血,學生家長獲悉事件經過,帶著孩子到醫院治療,並持醫生證明於前天(28日)到警署報案救助。 
 
波通警署接到報案,學生男童A(12歲)在母親的帶領下來到警察局報案。男童A表示,他是柯普沙寺廟小學6年級的學生。當天,六年級一些學生和五年級同學在學校打架,校長將雙方家長請到學校後,讓打架學生回教室學習。沒過多久,六年級班主任塔莎妮來到教室,找到男童A質問為什麼要鼓動學生打架,但男童A當即否認。
 
可是塔莎妮並不相信男童A的話,而是認為他在撒謊,接著往男童A面部連抽兩個耳光,導致他的嘴部受傷鮮血直流。
 
這時塔莎妮發現打傷學生,也慌了神,找來校工把男童A送到醫院治療。
 
男童A的母親知道此事後,趕到醫院拿醫師證明,並且到地區警署報案。家長稱,雖然知道自己的孩子平時比較調皮,也願意讓老師體罰,不過這樣下手還是太重,所以希望警方能幫忙解決。
 
警方稱目前已經受理該案件,並且做好記錄,隨後將聯繫學校方面處理。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