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機場各破一起走私案

2014-02-03 11:36:4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海關日前破獲兩起走私案,素汪納普機場海關逮捕奈及利亞嫌犯1名,繳獲冰毒、古柯鹼270多萬銖,第二起案件,廊曼機場海關查獲451隻保護龜,這些龜被藏在5個旅行箱中,警方目前正在展開調查行動。
 
素汪納普機場海關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奈及利亞犯罪嫌疑人MR.CHIMEZIE JOHN MSWELL(39歲),並且展示繳獲的冰毒380克、古柯鹼360克,總價值270萬銖。
 
機場海關在掃描入境旅客旅行箱時,發現一個旅行箱內有異物,懷疑是毒品,遂派出工作人員和便衣警員在行李傳送帶蹲點。MR.CHIMEZIE JOHN MSWELL來到領行李處時,剛拿起旅行箱就被海關抓獲,隨後對其展開簡短審訊。
 
CHIMEZIE JOHN MSWELL不願承認販毒,還說不知為何自己旅行箱內有毒品,他只是一個普通的遊客,從奈及利亞到泰國來玩。海關稱將把CHIMEZIE JOHN MSWELL送交警方處理。
 
第二起案件,廊曼機場海關在掃描入境旅客行李時,發現有5個旅行箱其中有生命反應,這些旅行箱是隨著亞航FD2654航班從印度入境,海關懷疑是保護動物。
 
海關派人在行李傳送帶等候,可是一直沒有人來領取,海關遂打開旅行箱檢查,發現其中有451隻保護類烏龜,總價值大約250萬銖。海關高層指,將把案件轉交警方處理。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