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總:沒人能命令他政變

2014-02-05 10:56:1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陸軍總司令巴育上將昨天(4日)表示,沒有人可以命令他發動政變,他不會違反陸軍法令。
 
據報導,許多「大人物」施壓陸軍發動政變,解決政治僵局,但巴育上將回應,「我已是大人,沒有人可以逼我做任何事,我根據法律工作,不會做任何超過限制的事」。
 
對2日的大選秩序,巴育上將表示,局勢沒有超出預期,沒人傷亡。但他拒絕為大選背書。同時,巴育上將還表示,他不會原諒紅衫軍領袖兀提蓬對他的誹謗,將會遵循法律規定做出處理。
 
對於反政府團體與支持選舉的民眾在曼谷朗四地區發生的暴力衝突,有人質疑有軍方的介入。但經過軍方核查並不屬實,沒有任何軍方攜帶槍支出現在事發現場周圍。因此,巴育上將希望媒體能本著負責任的態度報導新聞。強調軍方已盡全力維護社會秩序,但鑑於許可權有限,無法全面避免暴力衝突的發生。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