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萬公斤大米被竊 警調查

2014-02-05 11:05: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商業部轄下貨品倉庫官員類薩日前到鄔隆府直轄縣警署報案,政府放置在一座碾米廠倉庫的347萬8011公斤大米,近日竟然不知何故離奇「失蹤」,要求警方盡快查明這批大米的下落。
 
類薩透露,自從政府實施收購大米政策後,當局一直在全國各地尋找放置大米的倉庫,發生大米失竊的倉庫也是其中之一,當局批發文件的日期是去年2月27日,當局駐鄔隆府高層還在去年3月4-9日之間,先後指揮105輛貨車,負責把347萬8011公斤大米送到倉庫裡。不過,當局於近日查詢該批大米時,卻意外獲悉大米沒有被送到倉庫裡,這批大米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據了解,目前地區警署受理此宗案件,並傳招相關人士於今天(5日)到警署協助調查。同時,鄔隆府內貿單位負責人也設立調查小組,並任命副府尹作為這個調查小組的主席,務必查明這批大米的去向。
 
关键词:348公斤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