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童被槍殺 陸總:慘無人道

2014-02-05 11:14:0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陶公府發生槍擊事件,歹徒殘忍槍殺一家3名男童,其父母身受重傷。圖為受害者母親望著兒子的屍體流淚默哀。(法新社)
 
【本報綜合報導】南疆陶公府3日晚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一家3名男童罹難,其父母也在槍擊事件中受重傷。
 
據陶公府警方消息稱,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陶公府巴乍縣巴魯甲沙冒鎮第7村。3日晚間9時前後,40歲的傑姆瑪曼一家5口在離家不遠的清真寺做完禱告後騎摩托車返家,他們剛進入自家院子準備進家時,躲在附近樹林中的襲擊者使用自動步槍向他們開火,然後迅速逃離行兇現場。
 
據悉,傑姆瑪曼3個年齡分別為9歲、5歲和3歲的兒子,在送往巴角縣醫院後宣告不治身亡,他本人及33歲的妻子在襲擊事件中受重傷。
 
警方經初步研判後認為,是南疆分離主義武裝分子製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第4軍區發言人巴莫上校表示,對襲擊事件造成一家5口傷亡深表遺憾和難過。慘案發生後當地軍警正在展開緝拿兇嫌行動,並積極調查該慘案可能與哪個組織有關。
 
陸軍總司令巴育上將指出,對慘案兇手予以強烈譴責,因為兇手慘無人道,使用武器殺害無辜兒童。指保障南疆地區的安全穩定是軍人的職責,所有的軍人都要提高警惕。
 
案發後,當地200多民眾聚集在附近的清真寺抗議,對兇手的殘忍行為予以強烈譴責,並要求警方儘快將兇手緝拿歸案。
 
关键词:3男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