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客闖清邁大學 被批素質差

2014-02-06 10:12: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清邁大學近日出現許多「不速之客」,大學生發現一些中國遊客進入該大學「逍遙遊」,但因中國遊客素質差,沒能遵守文明觀光,給大學生帶來不少困擾。部分大學生則在社群網站中POSE文抱怨,要求中國遊客尊重大學,並希望校方提高安全管理。
 
春節期間,大量中國遊客到清邁觀光,而座落在清邁動物園旁邊的清邁大學,校園面積廣闊,校內綠樹成蔭,景色宜人,成為中國遊客觀光的重點景區。該大學的學生社群網站在春節期間傳出消息,發現一批中國遊客進入校園遊玩,破壞了校園的清靜環境,對大學正常教學秩序帶來不少困擾。
 
一名大學生在PANTHIP網站上POSE文,例舉這批中國遊客系列問題,包括遊客量較多,佔用了校內學生食堂﹔成群遊客搭乘接駁車,導致大學生無法搭乘,特別是上午大學生前往各教學樓高峰時段,導致大學生上課遲到,紛紛要求接駁車明確標示「不接外國遊客」﹔許多中國遊客開自駕車或者騎摩托車進入校園區觀光,卻不懂行車文明紀律,並排佔道行駛或者隨便停車,妨礙校園內的交通﹔中國遊客隨處丟棄垃圾,影響校區整潔部分遊客在校園內搭帳篷露宿,離開前還在地上亂塗鴉,而且留下的是中文字﹗
 
一名大學生西提南在網站上呼籲中國遊客尊重大學文化,懂得開車禮節,不要隨意亂停車。
 
另一名大學生則表示,該問題也顯示出校方安全管理太鬆懈,能讓大量遊客隨意進入校區,在校內寄宿的大學生也感到不以前那樣安全。
 
據悉,清邁大學校方昨天在大門上張貼出中文、英文和泰文告示,要求進入清邁大學的人員請出示有效證件,並寄存於保安室。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