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電視台名主持遭搶包

2014-02-06 10:14:3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第9電視台國際新聞女主播吉蒂瑪昨天(7日)遭遇搶劫,她在下班回家途中時,突然被4名青年騎機車攔截下來,並取出刀子搶走她的手袋。
 
目前警方已派人到現場蒐集證據,另派人查看安裝在附近一帶的監視器錄像,務求在短時間內將4名青年繩之以法。
 
吉蒂瑪表示,她於早上7時結束報導國際新聞的工作後,便準備返回自己的住所休息,但她才離開電視台不久,突然有4名青年騎機車向她迎面駛來,估計4人年齡不到20歲,起初4人從她的身後強搶手袋,但她也極力作出反抗,雙方拉拉扯扯一段時間,4人便取出刀子,她為保障自己性命安全,最終還是選擇妥協,任由4人將她的手袋搶走。
 
警方高層透露,根據吉蒂瑪提供的線索,案發現場經常有警員維持治安,因此並不算嫌犯作案的高危地點,目前警方已派人查看附近一帶的監視器錄像,希望能夠透過錄像確認4人的樣貌,以此作為警方破案的重要線索。
 
关键词:第9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