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 中國遊客擠爆普吉

2014-02-07 10:36: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節是普吉旅遊旺季,受曼谷集會影響,更多的中國遊客來泰旅遊轉向普吉府,各大景區中國遊客爆增。
 
春節期間前往斯米蘭島的中國遊客量直線爆增,SEA STAR船公司導遊指出,平時每天出海只有2-3艘快艇就能全部將客人送往斯米蘭島,但春節期間,竟然出動了進10多艘快艇,而且基本上都是中國遊客。平時出海的時間是早上9時,但春節期間,辦理登船人數較多,出海時間推遲1個小時。為更好服務中國遊客,多家船公司臨時將英文導遊換成中文導遊。
 
普吉沙發里森林景區也迎來了客流高峰,騎大象是景區內不可或缺的活動項目,當天排隊騎大象的人數比平時多4-5倍,而且基本都是中國遊客。許多遊客表示,就是沖著騎大象來的。區管理人員稱,人太多了,都擠在高腳樓上等,擔心樓會塌下來,只好將遊客安排分批上樓,其他遊客到樓下的休息處等了。
 
幻多奇也是中國遊客熱愛的旅遊景區之一,工作人員指出,上月30日起至昨天80%的觀光客都是中國人,排隊入場就要耗費半個小時。為了慶祝春節的到來,幻多奇景區張掛了大紅燈籠,和具有中國特色的吉祥物,景區內還播放中文迎春歌曲。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