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2季度旅遊損失820億

2014-02-07 10:37:1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旅遊局長他瓦猜昨天(6日)指出,旅遊同盟評估,今年前2個季度,入境人數損失180萬人次,創收減少820億銖。他瓦猜表示,旅遊局今年的客流目標定為2800萬人次,創收2.2兆銖。然而受政治影響入境客流量大大受搓,旅遊業者叫苦連天,希望政局早日穩定,最好是2月內結束。
 
泰國酒店協會主席素拉蓬指出,曼谷以外的其他旅遊府治的酒店入住率顯正常增長趨勢,例如蘇梅島、普吉、清邁等,平均入住率高達85%,主要客源來自中國市場。而曼谷則顯下滑趨勢,同期減少20%,而集會區域的酒店入住率跌至25-30%。儘管如此,酒店依然沒有裁員,或減員工薪資的現象,而是從其他方面節省開支。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