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旅社失竊 損失百萬

2014-02-07 10:38:1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芭堤雅前天(5日)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家私營旅社管理處失竊,15個客戶儲物箱被打開,包括旅社老闆的鑽戒、現金、手機也被偷,經濟損失約100萬銖。
 
芭堤雅警方接到報案,沙加比路519/16-17號的一家私營旅社發生去竊案,警方立即派遣警員前往現場展開調查行動。案發現場是一棟三層的排屋改造的旅社,業主金達娜(38歲)正等候警方到來。
 
金達娜告訴警方,昨天凌晨2時她關好大門,接著把櫃檯管理處的門也關好才上樓睡覺,早上起來就發現門被撬開,大量財物失竊。
 
警方檢查現場,發現竊賊不僅偷走業主放在櫃檯抽屜內2個鑽戒、5部手機、4條金項鍊,還用鑰匙打開所有住客的儲物箱,總計有15個箱被竊,值錢財物全部被偷走(下圖),初步估計經濟損失100萬銖。
 
警方表示,旅社大門沒有被撬痕跡,猜測嫌犯裝成住客先住進旅社,然後再趁夜作案,登記住宿時用的一定是假資料。警方稱,目前正在展開調查行動,盡快將嫌犯逮捕歸案。
 
 
 
关键词:芭堤雅旅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