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追尾卡車 騎士喪命

2014-02-07 10:38:2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碧府他蒙縣一條交叉路口昨天(6日)發生一宗交通事故,51歲男子汶頌騎機車沿著廊考鎮一帶行駛時,車子不知何故追尾撞上1輛卡車,汶頌當場重傷死亡。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派人前往現場調查,看見1輛18輪卡車停在離開現場約100米外的路邊,車尾被機車撞至損毀,機車司機汶頌陳屍在卡車底下,原來他騎機車追尾撞上18輪卡車後,再被卡車車胎輾過頭部,導致其顱骨輾碎當場死亡,腦漿、血液更散落在一地。同時,警方還看見55歲卡車司機貼蓬站在路邊等候警方前來,於是派人上前查詢案件經過。
 
貼蓬透露,他駕車運載一批飲用水給府內顧客,但當他駕車折返回去大城府的公司時,卻看見汶頌騎機車從後追趕而來,雖然他察覺到汶頌嘗試煞車,但機車沒有停下來,最終釀成此次交通事故。
 
关键词:追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