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家失火 幸無傷亡

2014-02-10 11:13:3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甘烹碧府昨天(9日)發生火災,一棟農家半夜突然起火,雖然消防隊趕到滅火,不過還是被燒毀,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之中。甘烹碧消防隊昨天凌晨2時接到報案,空卡隆鎮5鄉24號民居發生火災,消防隊立即出動消防車趕往滅火。消防車趕到後架起水槍滅火,經過半個小時的奮戰把大火撲滅,不過因為該民居有一半是木質結構,所以還是被燒毀。
 
失火民居火災發生時沒有人,所以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消防隊聯繫到戶主甘乍(49歲),他急急忙忙趕回家,看到被燒毀的房子苦不堪言,因為這是他生活了數十年的老房子。
 
甘乍說,他的農地最近剛剛把稻子收割完,並於8日把稻子運到附近村鎮的米廠,正在排隊等候收進倉庫。甘乍還說,2月5日的時候,房子二樓曾經發生火災,所幸當時他用水把火撲滅,才沒有造成火勢擴大。消防隊稱,目前還無法確定火災發生的原因,初步判斷依舊是二樓為火源地,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之中,經濟損失在50萬銖左右。
 
 
关键词:失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