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減少駕車 石油產品銷量萎縮

2014-02-10 11:20: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今年1月國內石油產品銷售數量為萎縮表現,其中泰石油(PTT)銷售數量萎縮5%,因民眾減少駕車出行,曼谷市區有示威行動阻斷道路交通,同時國家經濟增長放緩也是影響因素之一。
 
泰石油今年1月的石油產品銷售數量萎縮5%,平時月均銷售數量為6億升,其中汽油月均銷售數量為2億升,1月分減少7-8%,柴油從月均銷售4億升減少2-3%。而石油價格方面,雖然現階段汽油產品的市場經營利潤率高達每升2銖,但國內零售價格還未變化,因最近的國際石油行情出現上漲,來自歐洲央行和美聯儲宣布維持利率水平,加上法國碼頭工人罷工潮因素影響。
 
石油零售商Susco公司行政總裁披木日前表示,局勢正常時每年1月的石油產品銷售數量一般都會較高,因是涼季和出行旅遊季節,不過今年1月因國內政局問題和有示威民眾聚集阻斷交通,導致曼谷市民駕車出行減少。作為民企,希望政爭雙方通過談判儘快解決問題,避免拖累國家經濟發展,最後會讓全國民眾都受到影響。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