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汪那普2期擴建 4月招標

2014-02-11 19:25: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機場公司將於今年4月2日,針對素汪那普國際機場第二期擴建工程進行招標,該工程價值超過625億銖。公司強調一切工作按照計畫進行,預計8月可敲定承包商。公司並表示政局的不明朗確實影響今年1月的客流量低於目標值。
 
泰國機場公司常務董事邁金昨天(10日)表示,關於價值在625億321萬4000銖的素汪那普機場第二期工程,將在3月分內敲定最後的設計方案以及競標條件範圍(TOR)草案具體內容,於4月向各方開放競標,預計競標結果將於8月分公布。目前該項目一切按照計畫進行,初期將投入使用該公司2014財年13億銖以及2015財年60億銖的資金,剩下的資金將再就適合的來源進行商議。
 
邁金還指出,該機場公司管轄下6座機場在上個月的客流量情況,總體僅增加7.35%,比預期的10%增幅有所減少,其中素汪那普機場客流量僅增加0.5%,預期目標為3.5%。而廊曼機場客流量的成長也沒有達到預期目標,上個月增幅為25%,預期目標值為27%。造成該局面的發生,主要原因之一來自政爭白熱化且拖拉,在加上由涼季進入熱季的航班時間表有所調整。
 
對此,該機場公司制定了在地方機場提升客流量和航班數計畫,取代素汪那普機場和廊曼機場,效果明顯。例如清萊機場上個月的客流量增長18%,而預期目標為7%,清邁機場也成長14.5%,高於13%的預期目標。此外,該機場公司昨天還與曼谷供水局簽署素汪那普機場安裝供水管道項目合作備忘錄,以提升素汪那普機場供水的效率,與不斷增加的客流量保持平衡。
 
 
关键词:素汪那2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