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搶劫殺人 兩歹徒落網

2014-02-14 10:52:0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挽叻區日前發生搶劫殺人案,一名中國遊客,被兩名機車歹徒搶劫,中國客拼力反抗被歹徒用刀刺傷,警方經過調查昨天(13日)逮捕兩名嫌犯,審訊獲悉兩人做案7次,曾捅死一名受害者。
 
曼谷警方2月7日夜間接到報案,挽叻區發生搶劫案,一名外籍遊客被刺死,警方立即派遣警員趕往現場查看。警方在現場看到中國籍遊客WANG ZHILIN,他被人用刀捅傷,警方立即將其送醫治療。
 
經過治療的WANG ZHILIN告訴警方,搶劫的歹徒有兩名,開著機車而來,一人持匕首、一人持菜刀。警方檢查事發路段附近的監視錄像機,發現有兩名男子的跡象比較可疑,這兩名男子帶著全覆式安全帽,而且駕駛無牌照機車,其衣著和WANG ZHILIN所描述的相似。
 
警方依照線索展開調查,很快查明嫌犯名叫哇差林(20歲)和乃A(18歲),警方於昨天派遣警員前往兩人在順普路的住處,並繳獲作案用的機車和刀。哇差林被捕後供稱,他們一般都是夜間做案,至今為止做案7次,1月10日在拉瑪四路搶劫一名男子時將其捅傷,該男子送醫搶救無效死亡。
 
警方表示,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