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17日對話 為泰黨高層應邀

2014-02-15 11:26: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中央選舉會委員頌猜昨天(14日)表示,為泰黨已經接受邀請參與17日的對話。
 
頌猜表示,中選會已經向為泰黨代表發出邀請,參與17日的對話,就如何安排選舉問題進行磋商。目前為泰黨9名受邀請的高層代表都已表態參與,另有3名法界及學界知名人士也表態將出席,包括法律學家威腊攀、素可泰大學法律教授育塔蓬以及格力大學政治與傳媒教授納塔那教授。
 
頌猜還指出,此次對話並非談及大選法律程序問題,只是希望對話雙方能就目前面臨的各種難題尋找解決途徑,在法律層面上積極尋求打破僵局的有效方式。如果能在此次對話上確定一些方案,將有利於中選會日後同看守政府的合作,應對在許可權劃分及選舉程序上的一些分歧。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