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穎拉 反政府團體將設快速小組

2014-02-17 12:37: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發言人逸甲納昨天(16日)表示,如果在償還稻農大米典押款問題上再次違約,看守總理穎拉和內閣就應該辭職。同時該委員會準備調整集會策略,準備成立快速反應小組,以跟蹤總理及內閣部長的方式進行施壓。
 
逸甲納指出,政府依然通過各種手段打壓示威民眾,包括各種恐嚇並不斷擴大對象範圍,對支持「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的反政府聯盟以及獨立機構也採取類似的手段,比如反貪污聯盟主席寓所遭襲擊、刑事法庭遭炸彈襲擊等。維安指揮中心對類似事件漠不關心,導致相關案件的調查沒有任何進展。
 
逸甲納還表示,同時還有部分組織發表攻擊獨立機構、法院以及「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的公開言論,但維安指揮中心根本不做任何過問,相信這些行為都是政府在背後主導或支持。
 
逸甲納表示,「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將不會與「塔信體制」做任何談判,也不會停止集會活動。下一步將調整策略,成立2個快速反應小組,緊盯看守政府總理穎拉及維安指揮中心主要成員的行動,以施加更大的壓力。對於稻農發動的集會抗議,「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將提供安全保障。如果總理和內閣部長再次在發放稻農米款上違約就應該辭職。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