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縣1助學 教部先強化外語

2014-02-17 12:38:4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教育部長乍都隆15日表示,當天他抵達日本東京與23名泰國留學生會談,這些學生都是獲得「1縣1助學」項目資助而留學日本,多數學生的主修課程是工程學。他們指出,語言是他們在日本的最大難題,在進入主修科目學習前,必須先將日語學好。
 
對此,教育部長指出,「1縣1助學」項目尚未成熟,需要對此做出調成,在將學生送到國外前,需要提高學生的語言技能,尤其是學生即將在國外進修課程的關鍵詞語和特殊名詞,讓學生掌握語言技能才能更好的學習主修課程。並應該根據國家需要培養人才,目前泰國所緊缺的人才包括科學類和科技類。他希望內閣重新調整「1縣1助學」項目的細節,而不是盲目的實施項目。
 
職業教育委員會秘書長猜亞瑞指出,除了在出國前將語言學好外,主修課程的基礎知識最好也在國內先掌握,學生出國後就能在最快最短的時間內掌握更多知識。
 
 
关键词:1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