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啟用空中WIFI

2014-02-18 12:11: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航空公司代理常務董事沖猜昨天(17日)透露,去年10月起曼谷爆發遊行示威至今,泰航乘客量銳減30%,且沒有好轉趨勢。為刺激更多民眾使用泰航服務,昨天泰航啟動空中WIFI服務。
 
沖猜指出,今年1月分泰航每趟飛機的乘客量平均僅為72%,2月至目前為止是70%,預計第一季度的乘客量可能只在71-72%左右,而第二季度則可能會下降至70%。他說,第二季度正下滑為旅遊淡季,因此可能會減少航班量。
 
他表示,乘客量的減少也和最大客源市場中國出台的旅遊法有關,零團費旅遊團的取消直接導致乘客量下滑。而日本的惡劣氣候也直接影響了航線,部分航班延誤,或直接導致更換降落跑道。
 
為增加乘客量,泰航昨天啟動Thai Sky Connet空中WIFI服務,啟用WIFI服務的飛機是泰航A380-800的6架飛機,飛行航線分別是飛往巴黎、法蘭克、法蘭克福、大阪、香港和東京。以及A330-300的7架飛機,飛行航線分別是台北、上海、香港、大阪以及澳洲珀斯。
 
关键词:泰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