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府水庫蓄水量低 恐鬧旱災

2014-02-18 12:11:3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黎府直轄縣縣長索蓬前天(16日)表示,該縣炮水庫水位迅速下降,供水可能堅持不到4月分,導致農田用水緊缺,因此希望村民不要種植需水量多的莊家,並協調用水。
 
索蓬昨天帶領相關部門工作人員前往黎府直轄視察該縣水利廳屬下的炮水庫,該水庫蓄水容量為136萬3500立方米,而今年該水庫的蓄水量與去年同比下降2米。
 
對此,索蓬與各鄉村村長協商,並建議村民不要種植用水量較多的農作物,因為今年水庫供水可能將堅持不到4月分,這將會導致出現用水緊缺,而發生村民爭搶灌溉農田的現象。
 
索蓬說,炮水庫需要負責該縣5個村莊的農業用水,共計約400戶農民的2000-3000萊耕地。往年的蓄水量都能滿足民眾的需求,但是今年蓄水量迅速降低,可能會鬧旱災。索蓬還說,該水庫水位較去年同期下降2米,供水緊張可能會致使發生爭水問題,因此希望各村民協調用水、公平用水。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