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府擬斥資2億建日式樂園

2014-02-18 12:13: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BSC保齡球有限公司與日企來泰投資,預計在納空帕農府、春武里府,日本至少投資2億銖,投建日本式主題遊樂園。
 
Saha patana國際控股公司總經理助理他農昨天(17日)公布,該公司將與日資公司在春武里府是拉差縣投資2億銖建設春府首座日式風格的遊樂園。 
他指出,目前該公司已開放的系列娛樂服務包括保齡球、餐飲店、健身中心、小型足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場以及人造懸崖等。
 
他農表示,日本政府支持並促進企業海外投資,泰國可稱是日本在亞洲的投資中心。東盟經濟共同體(AEC)開放以後,泰國在東盟中則具有中心樞紐地位。隨著越來越多的日籍民眾和泰國民眾前往是拉差縣,日式樂園的修建已勢在必行。然而,即將投資建設的日式樂園將以促進體育健身為主題,並以學習為輔,減少兒童遊戲,增加更多腦力和體力的活動。
 
他農說,項目一公開後,許多投資商紛紛表示感興趣,但Saha公司將對投資商慎重考慮。他農指出,由於該公司之前投建的BSC保齡球場收益甚微,因此日式主題遊樂園可能會佔用BSC保齡球的場地,預計日式遊樂園將能給公司乃至整個泰國帶來很好的創收。他指出之前的保齡球場讓了周邊5000戶民眾受益,而在日式遊樂園建成後,將會開設國際公園和小商店為遊客和周邊民眾服務。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