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貼新目標 瞄準塔信家族企業

2014-02-20 11:24: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反政府組織「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秘書長素貼昨天(19日)強調,為促使看守總理穎拉辭職,並提升示威等級,他將於今天率領民眾「拜訪」塔信家族開辦的企業,抵制穎拉家族與政府重要人物家族事業的商品與產品。素貼公開宣布之後,與塔信有關的多個上市企業股價大跌。
 
素貼與另一名領袖鑾甫易沙拉高僧昨天宣布,堅持要求看守總理穎拉辭職,將提升示威等級,他呼籲支持者一同抵制塔信家族所有的企業。
 
易沙拉和尚則表示,將推動抵制塔信家族企業乃至政府內閣各部長家族企業的行動計畫,這是從最初集會就已經定下來的目標。今天的計畫安排是讓一部分支持者休整,並將率領民眾去「造訪」塔信創立的SHIN公司或AIS公司總部,至於具體的行動方案暫時不公布。而國家行政中心和憲法法庭前的集會民眾準備換到其他地方,以便可以恢復該路段的交通。
 
素貼昨天上午率領示威者移師到曼通他尼會展中心的國防部常務次長辦事處,並表示:「穎拉要她的手下殺害我們,然後自己躲在國防部次長辦公室,這讓人很難接受。我們將闖入國防部辦公室,把她揪出來。」
 
示威領袖素貼與軍方官員見面後,包圍穎拉臨時辦公室的行動趨緩,素貼說:「如果穎拉仍舊跑來這裡工作,我們就天天來這裡。」他甚至說,盈拉應該被趕出國。
 
素貼還進入國防部常務次長辦事處,與高官進行對話,要求軍方停止讓穎拉使用該辦事處作為辦公地點。而國防部發言人素拉察表示,穎拉昨天沒有來此辦公室。
 
另一示威組織「改革泰國大學生聯盟」昨天依然堅守在彭世洛路國務院一側街區,同時準備聯合人民委員會召集更多的民眾參與包圍封鎖國務院行動,以免遭到警方清場行動驅離。該組織領導人還走訪不同地點慰問支持者,並向參加集會的學生發放防催淚彈面罩等用品。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