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穆斯林服飾出口趨增

2014-02-20 11:36: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紡織行業學會18日透露,去年穆斯林服裝和裝飾產品的出口大幅增長,工業部將提供2000萬銖經費支持,幫助南部邊境5府包括沙敦、宋卡、也拉、北大年和陶公府等加速發展,以將更多產品出口至亞洲和世界各地。
 
紡織行業學會負責人素塔提妮透露,2013年全球穆斯林服裝和裝飾物市場總值增至1240億美元,其中東盟地區市場價值約占150億美元,而泰國成衣紡織品出口在總體市場取得約3.9億美元,即相當於124億銖的份額。因此,2014年將加強推進發展穆斯林紡織品和服飾商物的開發,為學會在南疆5年連續第二年推動相關行業的發展工作。
 
素塔提妮表示,工業部提供了2000萬銖的經費支持,以加強在南疆地區推進穆斯林服裝和裝飾品的加工生產以供應出口,尤其是面向東盟市場出口。東盟地區僅穆斯林人口總數就已超過2.64億,占東盟總人口的43.22%,而且這個市場的發展具有較大潛力。在南疆5府地區推進穆斯林衣服和裝飾品的加工生業始於去年,主要工作為組織經營商加入計畫和努力提升產品附加值。
 
关键词:南部穆斯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