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怒火燒到穎拉家族企業

2014-02-21 22:38:2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泰國反政府示威群眾連月來發動抗議,希望罷黜總理穎拉,他們的怒火今天延燒至與穎拉家族財富有關的企業,在房地產公司SC資產公司外集會。抗議群眾的舉動,使SC資產公司股價下挫5%。
 
約500名抗議群眾在SC資產公司位在曼谷威帕娃迪-蘭實路的辦公樓外聚集,揮舞泰國國旗並鳴笛,還把樓內前來聯絡事務的民眾「請出」。SC資產公司為塔信家族所屬地產開發商。
 
示威者集會到下午2時半許,由領袖安差莉宣布,SC資產公司屬於塔信家族的資源來源,昨天的示威導致其股票重跌,已達到預期的目標,因此撤回原集會基地。示威者離開之前,把數十袋垃圾堆在入口處。
 
另一支示威民眾在鑾甫易沙拉高僧率領下,中午前往曼谷巴迪瑪努探路的SC PARK酒店,要求進入該酒店,酒店方不允許,高僧則表示,事先預訂了10間客房以及會議室,還要在酒店內舉辦座談會,並讓集會多日的農民住進該酒店直到錢用完,還出示訂酒店支付定金收據。
 
酒店經理見勢不妙,於下午1時許宣布暫時關閉酒店,對於示威者預訂的酒店房間,酒店方取消預訂,並支付給12萬銖違約損失賠償金。該批示威者則撤離現場。
 
泰股票大盤指數昨天重跌17點,下午以1303.98收盤,跌幅1.29%。分析師指出,與塔信家族有關的股票重跌導致大盤下挫。與塔信家屬有關的ADVANC電信公司股份也下跌6銖,INTUCH下跌1.5銖。其他與塔信家屬有關的公司包括THCOM和SC等,股價均連續兩天重挫。
 
示威領袖素貼在昨天晚間的集會告訴支持者:「我們將干擾塔信家族旗下所有企業。」他也說:「如果你愛你的國家,不要再用塔信家族企業旗下產品,盡一切所能讓他們生意失敗。」穎拉憑藉2011年壓倒性選舉獲得執政權前,曾是SC資產公司執行董事長。
 
关键词:示威怒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