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農封機場?機場公司勸阻

2014-02-21 22:43: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機場管理局公司董事長實塔表示,有消息說,未獲大米典押付款的農民計畫封鎖素汪那普機場以向政府施壓,為此機場管理委員會懇求示威民眾不要採取上述行動,首先對未收到糧款農民的困境表示理解,但是如果封鎖機場將給國家帶來巨大的損失。
 
實塔表示,封鎖機場會影響國家形象、打擊旅遊業、影響航空運輸業以及相關的一系列產業。而素汪那普機場是泰國經濟戰略重要地點,而且曾經在政局動亂中有過封鎖機場帶來的巨大損失的教訓。機場管理局將努力與示威民眾進行談判以努力制止示威人群進入機場範圍,但是須承認無法抵擋上萬計的示威民眾,因此希望以談判解決問題為主。
 
素汪那普機場管理局經理臘威汪表示,聽到有農民駕駛農用車從亞洲公路進發,組隊要來封鎖素汪那普機場的消息。機場方面已經發出告示,提醒旅客使用其他道路前去機場,並要提前3-4個小時前往機場乘坐航班。而機場對待示威人群的原則非常明確,將為示威人群提供聚焦地點,和努力避免示威行動會影響到機場和航班的正常運作和與外界的正常交通。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