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酒醉 失足摔死

2014-02-21 22:48: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乍都節區一座女生出租公寓昨天(20日)驚傳一宗墜樓命案,就讀某著名大學2年級少女朱妮叻(21歲),她跟朋友一起吃飯慶祝後,疑似飲醉酒,導致自己在租住房子的陽台墜落地面致死。
 
昨天凌晨3時,地區警署當即派人前往現場調查,看見朱妮叻臉孔沾滿血液,陳屍出租公寓樓走廊,警方遂派人前往朱妮叻租住的房子調查,另安排把她的屍體轉送給法醫驗證死因。
 
朱妮叻的朋友披乍達(20歲)透露,她和朱妮叻跟數名朋友一起吃飯慶祝,不過朱妮叻飲醉酒,她只好負責將朱妮叻送回去。隨後她看見朱妮叻能夠自行上廁所,也可以跟她平常對答,她便沒有多加理會,過了一段時間,她再敲門叫朱妮叻,這次卻沒有得到答覆,但她還沒有意識到發生問題。
 
截至她聽到廁所傳出重物掉落地面的聲響,她立即打開廁所門查看,但朱妮叻已經從落地窗墜落地面身亡。根據初步調查,警方估計朱妮叻應該是飲醉酒神智不清,然後她一個不慎在廁所裡滑倒,最終才會釀成此次命案。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