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降 能源政策辦檢討發展規劃

2014-02-21 22:59:0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能源政策與規劃辦事處負責人沙莫齋日前表示,該辦事處正著手編制發電能力發展新規劃,以更加適應新形勢和國家經濟的變化,準備下周就相關議題召開徵詢會議。
 
沙莫齋表示,對國家電力發展規劃進行重要研究和調整的工作正著手展開,本來相關工作在2013年已經告一段落,正準備提交國家能源政策委員會審議。但基於政局問題對經濟影響的因素,即國家經濟增長幅度預測已經下修至3%以下,辦事處認為有必要對原來編制的發展規劃進行重新研究和評估,從今年1月國內電力消耗量比去年同期減少超過7%的事實可得到印證。
 
沙莫齋還指出,對電力發展規劃進行修訂的重要原則,仍然是努力減少使用天然所發電的比例至67%,同時積極開發其他替代能源來源。評估今年國內電力消耗量趨向減少以及今後5年電力發展規劃將並網供電的發電廠的數量,相信國家電力供應仍會呈現穩定局面。
 
另外,據泰國供電機構消息透露,新版電力發展規劃藍圖仍會堅持分散發電原料來源和減少國內發電事業對天然氣的依賴程度,以及要增加其他能源用於發電的比例,例如煤炭、循環能源和向鄰國購買電力。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