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北市長 連勝文從圓環出發

2014-02-22 13:05:2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後天(24日)將在大同區台北圓環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連勝文選擇圓環,除了因為連家發跡地是從大同區開始外,也將凸顯他「振興西區」的重要政見。
 
連勝文幕僚表示,過去幾十年,圓環充滿了台北人的記憶,而連家發跡地也是從大同區開始,連勝文選擇在此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自有其意義。
 
幕僚說,尋找場地的過程幾經波折,包括台北故事館、大稻埕戲院、花博園區、中山堂咖啡廳、蔡瑞月跳舞咖啡廳及市長官邸等地,都有納入方案。最後選定圓環,其重要意義,不言而喻。
 
據了解,原本幕僚選定市長官邸為優先場地,但考量空間不夠,恐無法容納媒體,所以決定排除;到昨天,就只剩下中山堂跟圓環兩處地點,幕僚再次踏勘,雖然圓環交通較不便,但考量連勝文淵源跟政見後,決定圓環。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