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長﹕大米典押債券 8周內落實

2014-02-22 13:07:0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副總理兼財政部長吉迪腊昨天(21日)表示,他有信心在7-8周內落實大米典押計畫債券的發行工作,相信有很多人願意為幫助農民而投資這一債券。吉迪腊還強調,將從下周開始陸續發放大米典押款,而該米款來自政府售米所得。
 
吉迪腊說,經過與負責大米典押計畫有關單位協商,相信可以在7-8周就發行大米典押債券事情獲得具體的結果,發行債券籌措到的錢將發放給糧農。目前正在制定具體的細節內容和對債券的信譽度排行。他確信是該項目可行,大米典押債券主要銷售給私人為主,因為相信會有人願意幫助糧農而認購債券。至於大型企業則不是考慮的目標,因為不是為了籌集投資項目。
 
他表示,交通部長參察和進京抗議和準備封鎖素汪那普機場的農民團體協商之後,讓政府了解到廣大農民的困難所在,同時也向農民解釋政府採取的策略和正在執行的措施,取得廣大農民的理解並結束抗議返回家鄉。如果不是有各種阻止發放大米典押款的因素,相信大米典押款早就發放給糧農了。同時希望塔隆和提拉猜停止發表各種關於大米典押計畫的意見。
 
民主黨前民代哇隆醫師昨天表示,他不相信政府所說下周發放大米典押款能夠兌現,他個人認為政府不可能在一周內可以籌集到發放給所有糧農的款項,如果是陸續發放的話可能會引起農民的不滿,最後引起農民之間的分歧。政府這麼做完全是在製造影響力,以便讓政府的合法性得到大家的認可,其中首先就是那些面臨困難的農民。所以說該情況非常不正常。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