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盼出台管制集會法律

2014-02-24 10:37:3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民主黨黨魁阿披實及該黨經濟團隊日前在曼谷會晤泰國不動產業協會管理層時,獲業者建議應出台管制集會示威法律。阿披實指出,他執政時確有推動出台該法律,但遭當時的反對黨派為泰黨封殺。他說,如今為泰黨恐對此感到後悔莫及。
 
泰國不動產業者協會管理層一名資深委員20日在會見阿披實時表示,近期的反政府集會示威由於封堵市中心路口,導致許多商場業者收入消失達60-70%,所以建議民主黨若能重新執政,應推動出台管理集會示威的法律。
 
阿披實指出,民主黨上次執政時,確實推動出台集會示威條例草案,但最終被當時的反對黨也就是現在執政黨-為泰黨封殺,為泰黨憑藉民會中較多席位導致該法案流產。由於泰國歷來是對集會示威較為寬容的國家,許多自稱非常民主化的國家,法律上都不允許示威者如此過份地封路。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