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叻頒2013年最佳公廁獎

2014-02-24 10:40:1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素叻他尼府衛生署辦事處昨天(23日)頒發2013年度最佳公廁獎,以表彰衛生和環境良好的公共廁所,本次評獎的廁所共分為12類,其中學校和餐飲店的公廁獲得好評。
 
素叻他尼府衛生署若育醫師表示,參與評獎的12類公共廁所包括:旅遊區、加油站、餐飲店、鮮活市場、學校、政府部門、運輸站、衛生服務站、公園、宗教場所、商場、貿易中心及其他公共場所所設立的公廁。
 
若育指出,2013年度獲獎的學校是:素叻他尼府立中學獲得第一名,獎金1萬2000銖;其次依次是:第二名班他芒中學獲得亞軍、班談阿里中學、班譚英威帕中學。至於餐飲店排行則是:桂林廚房獲得第一名,獎金1萬2000銖;其次依次是:琳空飯店、好咖啡飯店、新火隆飯店。
 
他說,該獎項為表彰去年素叻他尼府各個地區對公共廁所建設方面做出的貢獻,該府去年公共廁所建設舉措包括:公共廁所衛生、需求量及民眾入廁安全服務等。因為廁所建設,不僅關乎民眾健康,也是展現國家的一個形象,並樹立兒童和青少年正確使用公共廁所的觀念。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