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示威影響 千禧汽車轉戰內地

2014-02-24 10:45:4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千禧汽車公司(Millennium Auto)努力調整經營策略,以規避曼谷地區反政府示威的影響,並在內地各府大城市加強路演展銷,預期內地市場銷售好形勢可讓公司的經營有較好的增長,可望取得兩位數字增長表現。
 
千禧汽車公司行政經理頌巴叻日前表示,針對現時曼谷地區示威衝突惡化,公司積極調整經營策略,加強在內地大城市進行汽車展銷路演,以避開示威行動對公司經營的影響。過去以來,公司的銷售業務一直以曼谷及鄰近府治為主要市場。而今年經過調整經營策略,公司對清邁、普吉以及東北部和東部大城市加強營銷,為公司首次針對上述市場展開展銷路演,估計可讓公司的收入有較好地增長。
 
頌巴叻表示,公司的展銷路演已經每個月在內地大城市以及曼谷某些地段展開,改變原來每季度才組織展銷的操作周期,以擴大客戶基礎。目前公司的客戶基礎約為5000輛水平,而且有繼續增長趨勢,估計增長率可達兩位數。為此,公司需制定更多的促銷節目和措施,應對不斷增加的售後服務,包括要擴建服務中心和銷售實體店,適應市場擴大的需要。而在曼谷拉瑪三路、拉瑪四路擴建的銷售實體店,估計可在今年第2季度末完成。
 
此外,2013年公司的銷售額比2012年有較大增長,主要支持因素來自寶馬迷你跨界休旅車(Mini Countryman)泰國組裝車款在市場銷售旺盛,在銷售總額中占40-45%比重。而且泰國寶馬汽車公司看到此款汽車在泰國和東南亞地區受到歡迎的商機後,在羅勇生產廠提高產能以滿足市場需求。
 
頌巴叻還指出,泰國今年總體高檔汽車市場仍有增長空間,至於增長的幅度仍取決於國內政局問題能否較快平息。
 
关键词:示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