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2014-02-25 11:18:0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天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承諾若當選,未來薪水將全數捐作公益;他說,他無法選擇出身,但可以選擇成為做什麼樣的人、要做什麼事。
 
連勝文選在大同區台北圓環舉行記者會,在多位市政顧問團、黨籍立委、市議員及里長陪同下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並參與黨內初選,主打「振興西區、北市雙核心」。
 
連勝文表示,3年前歷經人生重大災難,讓他更能體會人在面臨苦難時,內心惶恐與無助,「上帝可能希望我留下來,去幫助世界上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他表示,台北市長對他而言,不是一個權力或地位象徵,「而是給我一個機會去幫助別人」,這比任何權位都來得重要。
 
連勝文說,未來任何政策或制度,必須重視使用者經驗,而非方便政府管理或公務員好做事,他也歡迎任何創新想法與建議。(相關新聞刊A6版)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