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都節市場租金 鐵路局公布新約

2014-02-25 11:19:3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鐵路局昨天(24日)公布乍都節周末市場店面租賃新一期合約簽署工作安排,有意繼續租賃店面的店主可以在本月23-25日及3月1-4日提交申請資料並簽署合約,租金分3等級,最高3618銖,合約有效期為5年。
 
鐵路局公告顯示,此次續約的有效時間為5年,即從今年3月1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有需要繼續在乍都節市場內營業的店主可以在本月22-23日、3月1-2日上午8時半至傍晚6時,以及本月24-25日、3月3-4日上午8時半至下午4時半,前往乍都節市場管理機構繳清租金及其他相關費用,並簽署續約合約。
 
乍都節市場店面租金主要分為3個等級,包括:1、月租金3618銖,包含攤位費3157銖、稅費451銖及銀行卡費用10銖;2、月租金2068銖,涵蓋攤位費1800銖、稅費258銖及銀行卡費用10銖;3、月租金2182銖,包含攤位費1900銖、稅費272銖及銀行卡費用10銖。其中稅費標準由乍都節辦事處規定。
 
續約的店主必須攜帶之前的合約原件、身分證原件及複印件、本月的租金繳納清單及繳稅清單以及3月待繳租金及稅費,一併交給相關負責人,並辦理續約手續。至於還未繳清系列費用的店主,則須在繳清後才能續約。相關詳情可撥打電話0-2272-4813-4進行諮詢,或前往乍都節市場1號門附近的管理機構辦事處詢問。
 
至於集體向中央行政法庭起訴鐵路局,並請求法院提供臨時保護不必按照規定繳納租金的業主,鐵路局不考慮與其續約,直到案件結束或最高行政法庭下達其他命令為止。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