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吞破獲暴力高利貸團夥

2014-02-25 11:22:2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促進社會及人類穩定部長芭薇娜女士、打擊販賣人口警察總指揮吉迪薩警少將昨天(24日)宣布稱,當局日前搗毀一個放高利貸團夥,這個團夥不但發放高利貸,團夥成員還強迫借款者的兒女幫助他們到各地追討債務。
 
當局高層透露,自從本月14日在巴吞府喃律膠縣搗毀一個放高利貸團夥後,當局一直沿線追查其他涉案者的下落,截至日前為止,當局獲悉其他涉案者的下落,於是向法庭申請通緝令實施逮捕,最終逮捕1名男子琛隆(44歲),他涉嫌強迫借款者的兒女幫他追討債務,若日均收入無法達到目標,這些借款的兒女將遭到暴力對待。
 
琛隆被捕後堅決否認罪名,他聲稱自己僅僅是噠叻府一名收購舊物的商人,但警方並不採信其供詞,目前已下令將其帶到警署作進一步調查,並於稍後轉送相關部門依法處理。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