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款稻農 內閣決劃撥200億預算

2014-02-26 10:40: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穎拉總理昨天在空軍廊曼基地,主持看守內閣例行會議。會議批准劃撥200億銖中央財政預算,向稻農支付所欠米款。
 
【本報訊】看守內閣會議昨天(25日)批准劃撥200億銖中央財政預算,用於支付參與大米典押計畫尚未領到米款的稻農,當庫存大米售出後將將資金回籠。而上述資金調撥計畫還須報中央選舉委員會審核批准。
 
國務院副發言人帕迪寒透露,國家大米政策委員會向內閣通報正在抓緊出清庫存大米、通過財政部發行1000億銖債券等事務的進展,估計需要兩個月的操作時間。因此,有必要申請從中央預算撥劃部分資金處理典押計畫拖欠事務,待出售庫存大米有資金後再進行回籠。
 
自今年2月16日開始,政府已收購並向稻農發出米款欠條的稻米數量約1097萬噸,米款合計1810億銖。農合銀行已為其中517戶稻農支付米款,累計已支付米款的稻米為405萬噸,合計654億銖。
 
而尚未支付的米款累計1150億銖,商業部計畫每月出清大米可回籠資金約80億銖,兩個月後回籠資金達160億銖,加上財政部提供的1000億銖資金,合計為1160億銖,足夠向稻農支付米款。
 
此外,帕迪寒表示,內閣還商討了尋求資金支付暴力衝突傷亡者的撫恤金和賠償金,包括738名受傷者和21名死者。內閣決定將此項事務交給副總理蓬貼全權負責。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