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年軍車遇襲 軍人1死3傷

2014-02-26 10:41: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大年府夜蘭縣昨天(25日)發生一起炸彈襲擊軍用車事件,造成車內軍人3人受傷、1人死亡。
 
北大年府夜蘭縣警署昨天中午接到報警,在北大年府與也拉府交界處發生一起爆炸事件。警署立即抽派刑警和防爆人員趕赴現場調查蒐證。
 
警方在爆炸現場發現一輛豐田汽車翻覆在路邊水溝內,車輛受損嚴重。在距離該汽車80米處有一個寬60釐米、深20釐米的彈坑,附近到處是炸彈、無線電通訊器材、煤氣罐及摩托車的碎片。
 
據現場目擊者稱,當時4名軍人乘坐一輛豐田小型軍用貨車前往所屬部隊開會,經過該路段時遭不明身分的匪徒引爆事先埋置的炸彈,導致4名軍人受傷,其中1名軍人傷勢過重,送醫後不治。
 
关键词:北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