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示威 外資決參加下月家具展

2014-02-26 10:45:3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政局混亂不影響外資來泰參與泰國家具展銷會的信心,民營企業則希望國家能儘快擺脫政爭衝突的困擾,以加緊恢復信心。
 
促進國家貿易廳副廳長多卡蒙前天(24日)表示,雖然目前政局問題仍未明朗,但是主辦單位仍決定如期在3月12-16日於曼通他尼會展中心(Impact)舉行家具展,目前已有600名外資提前登記進場參觀。為期5天的展會,預測進場參觀的人數將達2萬人次,可分為商談日約4500人次以及零售日約1萬5500人次。商談日的交易值估達5億2000萬銖,分為即時購買約6000萬銖以及在1年內下單約4億6000萬銖。零售日的銷售額則估約3000萬銖。
 
主辦單位將增加推廣,吸引更多人士進場參觀家具展,以代替取消參觀展銷會行程的部分,原因是擔心國內政局形勢發展。主辦單位鎖定東盟國家,由於這些國家的人士來泰較歐盟的方便,行程規劃需時較短,而且能夠即日來回。同時,東盟國家特別是緬甸具有發展潛力,正在興建大量豪華酒店。
 
多卡蒙透露,整體看,2013年家具出口總值為12億3781萬美元,成長8.34%。家具出口增長率最高的前五大出口市場為俄羅斯,增幅達210.92%;越南增長幅度為77.42%;緬甸增長率為50.59%;馬來西亞成長38.35%;南非增幅36.18%。今年的家具出口目標額度為13億美元。
 
泰國工業院家具產業主席威拉猜指出,部分外資擔心國內政局問題,並且對國內形勢缺乏信心,但是在向日本及歐洲等外國客戶說明國內狀況後,對方認為泰國政局問題並未發生太嚴重的暴力事件,儘管已頒布緊急事態法,仍對泰國抱持信心,決定如期參加今年的家具展。
 
关键词:示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