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清邁大學 中國人再失禮

2014-02-27 10:34:2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據清邁新聞中心透露,清邁大學準備針對中國遊客不良行為進行資料收集,並列為「罪狀清單」送交中國駐清邁總領事館,以尋求解決辦法。同時,觀光局清邁辦事處及相關機構將協助將解決中國遊客問題升級成為府級迫切議程之一。
 
據悉,繼中國遊客在清邁大學內搭設帳篷過夜並隨意在地上塗畫惹非議後,本月24日,兩名打扮成當地大學生模樣的中國遊客,進入清邁大學觀光並拍照,校園保安發現異常後並邀請這兩名喬裝的遊客及其家長,與校方管理人員會面。校方向其發出警告,喬裝成學生模樣潛入校園已經違反了校方的行為規範及規章制度,也違反了清邁大學法規。
 
清邁大學副校長羅馬昨天(26日)表示,以上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本次校方只是對他們提出警告,但按照清邁大學法規相關規定,以上行為將被處以一年拘禁或罰款不超過10萬銖,或兩者兼施。
 
他指出,清邁大學作為當地一個著名景點,很受中國遊客的青睞,但隨之而來的則是諸多不良且不應該出現的行為,引發的問題包括交通問題、不遵守規章制度或者給校內學生的學習製造困擾等。
 
羅馬還指出,校方將針對這些不良行為進行一一收集和統計,之後將送交中國駐清邁總領事館,以共同尋求解決辦法。同時,校方還將送交相關機構包括泰國觀光局清邁辦事處等,推動將解決中國遊客問題列入府治級別須迫切解決的議程。
 
至於初步解決問題的方法,校方將從下個月4日開始針對外籍遊客執行嚴格的監管制度,包括只能從前門進出、遊客進入觀光禁止使用任何交通工具或徒步參觀、只允許使用校內的觀光車等。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