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N擬年內新建4座尚泰商場

2014-02-27 10:37: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中央開發(CPN)業務拓展副總裁宛拉雅前天(25日)表示,該公司對泰國未來的經濟增長前景有信心,將持續推進既定的尚泰商場分店擴張計畫。
 
宛拉雅表示,今年總投資預算為120-140億銖,新興建的商場開發專案約有4-5個,包括位於蘇梅島的尚泰商場,預計今年3月29日開業;佛統沙拉雅尚泰商場,預計今年8月15日開業。而計畫2015年開業的有尚泰羅勇商場預計2015年初開業,尚泰西部商場預計2015年中期開業,以及尚泰呵叻商場預計2016年開業。
 
宛拉雅還表示,公司投資70億銖的尚泰呵叻商場將是公司在東北部地區繼坤敬、鄔隆他尼和鄔汶叻他尼府之後的第4個尚泰商場,也是公司第28個分店,而且未來經濟形勢好,公司或許考慮興建清邁第2個尚泰商場。
 
投資70億銖的尚泰呵叻商場,占地52萊,選址位於呵叻新開辟的環城公路地段,未來將發展成為呵叻府的商業中心CDB區。在東盟經濟共同體(AEC)建成後,呵叻府將成為泰國東北部地區與鄰國相連接的門戶重鎮。政府將投入大筆預算經費發展呵叻府的基礎設施,包括曼谷-呵叻高速鐵路、瑪格包-呵叻複線鐵路、挽巴茵-呵叻高速公路等,呵叻今後將發展成為工業和旅遊中心,預期呵叻的經濟發展速度達8%,因此呵叻是發展前景光明的經濟區域。
 
同時,呵叻還是國內面積最大的府治,擁有人口280萬,呵叻府國內生產總值(GDP)高達2022億1400萬銖,人口年均產值71405銖為東北部地區最高水平,而且經濟增長速度達每年8%,高於國家經濟增長水平。以呵叻為中心輻射周邊120公里的範圍,包括呵叻、武里喃和猜也奔3府在內地區的人口總和超過340萬,每年遊客數字超過500萬人次。
 
关键词:CP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