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銷通緝示威領袖案 刑庭駁回

2014-02-28 17:39:3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關於「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律師提出的撤銷19名示威領袖通緝令訴求,刑事法庭昨天(27日)駁回,強調依照緊急狀態法申請逮捕示威領袖符合法律程序,而且民事法庭也沒有下令撤銷緊急狀態法。
 
刑事法庭昨天就撤銷對素貼等19人通緝令之訴求進行審理,涉及的示威領袖除了素貼外,還包括沙提、春蓬、普提蓬、易沙拉高僧、逸塔亞、塔翁、納塔蓬、逸甲納、安察麗小姐、匿迪通、鄔泰、盛丁海軍少尉、比差上將及叻察育等。
 
法庭經過審理後認為,依照緊急狀態法簽發逮捕上述19人的做法完全符合法律程序,雖然民事法庭下令禁止維安指揮中心按照9項禁令執行,但沒有下令撤銷緊急狀態法。而且民事訴訟案中的被告有上訴的權利,民事法庭可能對上訴做出新的裁決,所以對該訴求予以駁回。
 
「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律師威諾表示,該組織內部將就刑事法庭駁回訴求一事進行協商,以按照法律規定在30天內提出上訴。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