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府試行系統外勞工管理

2014-02-28 17:44:5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勞工部副常務次長汶他立昨天(27日)表示,勞工部已經向促進健康基金會辦事處提交預算編制議案,以推動及落實2012-2016年系統外勞工管理戰略計畫。而今年勞工部將系統性地推動系統外勞工體系,並以20個府治為試點展開該項工作。
 
汶他立指出,這20個府治包括清邁、難府、喃奔、帕夭、清萊、帕府、碧差汶、宋卡、博他倫、甲米、也拉、叻丕、北欖、佛統、龍仔厝、北碧、坤敬、瑪哈沙拉堪、鄔汶叻他尼及程逸府。該項計畫旨在向系統外勞工宣導相關知識,在工作中落實統一準則,更好地將國家勞工體系完整化。
 
他還表示,率先試點實行的20個府治將成為系統外勞工朝哪方面發展的有效指標,因為在2014財政年度結束時,這些府治必須就展開的工作形成具體的建議及執行成果,及向3個政策委員會提交,包括國家系統外勞工管理委員會、國家老年人委員會及國家促進殘障人士發展委員會。
 
 
关键词:20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