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平板 基教委將重新招標

2014-03-01 10:40:4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基礎教育委員會昨天(28日)舉辦新聞發布會公布,取消與中國深圳英唐公司的平板電腦合約後,將會為小學1年級學生平板電腦第一區和第二區重新招標。
 
基礎教育委員會「1學生1平板電腦」項目管理組透露,教育部已與中國深圳英唐公司取消購買電腦合同,該公司原在競標中成功獲取了小學1年級學生平板電腦,第一區(中部和南部)的42萬1105台平板電腦,和第二區(北部和東北部)的37萬3637台平板電腦的合同,但由於該公司未能如期履約,教育部取消了原訂合同。
 
為此,基礎教育委員會將為小學1年級第一區和第二區平板電腦再舉行新一輪競標,具體時間安排為:3月3-11日將在網上拍賣價格信封;信封上包括電腦價格、競標所需文件;12日則讓參加競標者回答相關問題;19日基礎教育委員會將收集競標者信封和文件,並檢測競標者送來的平板電腦質量;26日將公布通過網絡系統測試的競標者名單。
 
关键词:生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