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兩毒案 繳瘋藥94萬粒

2014-03-01 10:42:5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緝毒警近期連破兩起販毒案件,逮捕犯罪嫌疑人5名,繳獲瘋藥總計94萬粒,兩起案件分別在巴吞他尼府和信武里府偵破,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對嫌犯展開審訊行動。
 
緝毒警昨天(2月28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破獲兩起販毒案件,逮捕毒販乃猜(40歲)、哇拉武(40歲)、派羅(39歲)、乍路帕(37歲)和素林(51歲),並展示繳獲的瘋藥94萬粒、卡車兩輛、手機13部、銀行存摺6本。
 
第一起案件,警方經過調查獲悉,毒販乃差假裝送貨,要把一批瘋藥從北部運到曼谷,而且已經準備到達曼谷,他駕駛的是一輛車牌號碼清萊70-6357的卡車,警方遂在巴吞他尼府進入曼谷的數條道路上設卡。
 
乃差等人開車進入巴吞他尼府後,並沒有走主幹道,而是從環城路企圖繞進曼谷,不過警方依舊設有檢查站,成功攔下卡車。經過檢查,乃差車上有86萬粒瘋藥,警方遂將其逮捕。
 
警方審訊乃差,他供稱只是受僱運毒,要把毒品送給名叫哇拉武和派羅的人,兩人接貨的地點在曼谷某出租屋。警方立即派遣警員前往哇拉武和派羅的住處,成功逮捕哇拉武、派羅和乍路帕,繳獲12部手機、6本銀行存摺。
 
第二起案件,信武里府警方在匯博鎮9鄉國道攔截毒販,在國道一處加油站檢查一輛車牌號碼猜也奔82-6406的卡車,車上沒有任何貨物,不過警方在駕駛員座位下搜出8萬粒瘋藥,隨後警方逮捕駕駛員素林帶回警察局審訊。
 
素林被捕後不願交代犯罪事實,不過警方表示,就算他不認罪,警方已經掌握足夠的證據,完全可以以運毒、藏毒罪名起訴。
 
警方表示,兩起毒案繳獲總計94萬粒瘋藥,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後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