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叔性侵侄女逃逸3年

2014-03-01 10:43:0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合艾警方前天(2月27日)逮捕一名嫌犯,嫌犯誘騙未成年的侄女離開學校,接著性侵侄女後逃跑,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對嫌犯展開審訊行動。
 
合艾警方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犯罪嫌疑人敦羅納(31歲),嫌犯涉嫌誘拐、性侵未成年人,做案以後逃跑。
 
案發3年前7-8月,身為叔叔的敦羅納,多次到宋卡府塔康鎮某學校,以叔叔的身分接走未成年的侄女,接著在帶回家的路上毛手毛腳和性侵,並且威脅侄女不可以告訴任何人,包括父母在內。
 
事情敗露後敦羅納逃跑,警方接到受害女童的報案展開調查行動,可是敦羅納四處躲藏,給警方的調查帶來很大的阻礙。
 
經過3年的追捕,警方將敦羅納逮捕歸案,目前正在展開審訊行動,不過敦羅納還不願意認罪。警方表示,審訊行動會繼續進行,口供錄製完成後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