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高僧:理解與尊重素貼決定

2014-03-02 10:59:4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在曼谷北郊正瓦他納路封路示威的反政府組織領袖「鑾甫菩塔易沙拉高僧」昨天(1日)表示,對素貼宣布結束4個路口封路示威感到失望,但理解和尊重素貼及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的決定。至於正瓦他納路綜合行政中心前的集會活動不會停止,也不會遷移到其他地點。這位高僧認為,示威活動將在3月份勝利結束。
 
鑾甫菩塔易沙拉高僧表示,他感到失望的原因是各處示威地點都付出的很大代價,許多示威者因此流血或死亡,如此結束示威令人可惜。但理解和尊重素貼的決定,因為可以減輕對市民交通和日常生活帶來的影響。高僧表示,他暫時不會結束由他領導的綜合行政中心前集會點,並將與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保持協調,共同調整抗爭戰略,相信這場集會將在本月內結束。
 
鑾甫菩塔易沙拉高僧還表示,明天(3日)將率領示威者前往兩個地點,包括國家審計辦事處,以請求該機構調查穎拉政府並未履行支付大米典押欠款的承諾,另一地點則未透露,將針對塔信家族的產業進行施壓。
 
关键词:示威高僧理解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