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選區今補投票

2014-03-02 11:00:0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中央選舉委員頌猜昨天(1日)在佛丕府府尹陪同下,視察定於今天(2日)舉行的民代大選重新投票準備工作情況,對參與重新投票工作人員給予鼓勵。頌猜指出,佛丕府今天投票順利完成的話,將成為其他存在同樣問題府區舉行重新投票的榜樣。佛丕府共有71個投票站今天「補投票」。
 
頌猜在佛丕府視察選票及投票工具運輸到各投票點工作情況,對參加此次重新投票的選舉工作人員給予鼓勵,他說,如果今天補投票能夠順利完成就是最大的成功,意味著佛丕府渡過難關,同時也可以成為其他存在同樣問題地區的榜樣。此外還與當地人民委員會代表進行溝通,希望不要阻擾重新投票。
 
佛丕府今天一共有3個縣的71個投票點重新投票,在視察過程中獲悉沒有任何投票點發現問題,也沒有民眾去阻擾重新投票準備工作。不過選舉委員會依然與警方保持密切的溝通,並對整個情況進行評估。
 
关键词:部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