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拉強調反對分裂國家

2014-03-04 11:18:0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不滿曼谷的反政府抗爭,北部紅衫軍開始出現與曼谷分治的言論,看守總理穎拉昨天(3日)強調她反對分裂泰國,也呼籲軍方調查時避免有雙重標準。
 
穎拉總理表示,政府並沒有支持地方分裂主義,更不會支持民族分裂分子的行為,對於各方提出的指責,政府有責任進行詳細調查,並以事實為依據依法處理。至於南疆地區的地方分裂分子,政府仍將依照既定的政策實施治理。
 
穎拉還指出,樂見陸軍總司令巴育上將對任何推動分裂活動的團體採取法律行動,但必須公平調查。也希望巴育上將在處理過程中能給各方一個公正的交代。在沒有得到確鑿證據前,不要隨意對紅衫軍做出分裂國家的指責。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